第A08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中秋假期高速不免费 回家团圆错峰走
郑州臭氧年浓度 全国排名同比明显好转
跨区域联合交通执法护航假期出行
警察阿姨护送我放学
“出彩河南人”2022最美教师揭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跨区域联合交通执法护航假期出行
以机场、火车站、各长途客运站等乘客集散场站为重点区域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刘凌智 通讯员 代丹 文/图) 为做好中秋、十一双节期间客运市场治理工作,确保道路运输市场秩序稳定,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从昨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跨区域联合执法行动,以机场、火车站、各长途客运站等乘客集散场站为重点区域,以跨区域联合执法的方式对全市违法违规营运行为进行集中打击。

各大队根据辖区执法实际进行编组联合,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易发的路段、地铁站口、高速公路服务区等区域的巡查频次,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实施疑似非法营运车辆布控拦截,及时处理交通运输投诉举报,坚决遏制节假日期间违法违规营运行为反弹滋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4178 2022-09-07 00:00:00 三 跨区域联合交通执法护航假期出行KeywordPh以机场、火车站、各长途客运站等乘客集散场站为重点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