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2
推进项目落地和成果转化尽快实现
推动高新区慈善事业 更好更快发展
找准定位、认清责任 全力抓好任务落实
第六届 “99公益日·爱心接力赛”活动举办
区领导到梧桐办事处 调研近期重点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找准定位、认清责任 全力抓好任务落实

本报讯 9月1日上午,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近期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对辖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力图切实解决文明创建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区人大工委主任张良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郑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单”交办通知》中涉及高新区的创文问题以及区创文专班督导组日常督查情况。

会议指出,要加强基础设施短板建设、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交通秩序规范管理,要针对性地完善整改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情况,同时也要强化点位台账,对标整治,举一反三,力求全域达标。

张良才强调,一是要围绕项项达标,扎实开展问题整改,确保不留死角、不留漏洞。二是要围绕全员参与,持续强化氛围营造,扩大创文覆盖面和影响力,加强正面宣传,推广文明规范,挖掘创文典型,反映创文成果。三是要围绕任务落实,不断健全机制保障。完善责任落实机制、协调联动机制和督促检查机制。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找准定位、认清责任,不等不靠、不推不让,全力以赴抓好任务落实。

高新区各创文牵头单位分管副职及区创文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陈晓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4201 2022-09-07 00:00:00 三 找准定位、认清责任 全力抓好任务落实KeywordPh高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