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2
推进项目落地和成果转化尽快实现
推动高新区慈善事业 更好更快发展
找准定位、认清责任 全力抓好任务落实
第六届 “99公益日·爱心接力赛”活动举办
区领导到梧桐办事处 调研近期重点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六届 “99公益日·爱心接力赛”活动举办

本报讯 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紧紧围绕“万人助万企”,9月2日,高新区枫杨园区运营中心携手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第六届“99公益日·爱心接力赛”活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德敏出席活动。枫杨园区运营中心负责人、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及总经理同党员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郑州高新区是三门峡卢氏县徐家湾乡和双龙湾镇的结对帮扶单位,自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管委会按照省、市结对帮扶贫困县工作精神和要求,着力推进徐家湾乡和双龙湾镇产业发展,加快推动乡村振兴,如期完成了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本次活动采用潮流玩法“盲盒”的概念,将卢氏的香菇、木耳、核桃等特产同太古可口可乐的环保衍生品组合出售,本次活动筹集的款项将用于改善贫困山区的乡村小学饮水安全问题。“99公益日”活动从2017年至今,已为11所乡村小学投放12台净水设备、发放安全包,帮扶金额近150万元。

王德敏表示,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自1996年在高新区建成投产,26年来为高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企业秉承初心,继续前行,实现企业提质增效和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双赢。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商豫琪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4203 2022-09-07 00:00:00 三 第六届 “99公益日·爱心接力赛”活动举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