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2
推进项目落地和成果转化尽快实现
推动高新区慈善事业 更好更快发展
找准定位、认清责任 全力抓好任务落实
第六届 “99公益日·爱心接力赛”活动举办
区领导到梧桐办事处 调研近期重点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领导到梧桐办事处 调研近期重点工作

本报讯 9月1日上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杜怀锋到梧桐办事处调研问题楼盘及停车规划等重点工作,并在办事处召开序化建设工作会议。

杜怀锋指出,要对辖区内存在问题的楼盘进行研究,供暖季将至,需提前对暖气、管网问题进行摸排,做好安全评测;要紧盯消防隐患,力争将隐患排查做细、做实,把各类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宣传到位,切实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要对辖区停车位进行优化管理,全面清查长期占压公共停车空间的“僵尸车”,摸清底数,完善台账。

会后,杜怀锋到玉兰街月桂路、瓦屋李养老服务中心、科隆路进行了实地察看。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孙珂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4205 2022-09-07 00:00:00 三 区领导到梧桐办事处 调研近期重点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