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4版:高新时报 开学季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4-05
郑州中学
郑州市37中
宏达路小学
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小学部)
高新区第一幼儿园
传统礼仪引领新生踏上启蒙之路
送你一朵“小红花”
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
郑州市创新实验学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第一幼儿园
开学典礼仪式感满满

本报讯 9月1日上午9时,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开学典礼暨第一周升旗仪式迎着朝阳如期举行。

当国歌声响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是中国人,我爱中国”,孩子们用最稚嫩的语言,最坚定的语气表白祖国妈妈,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在孩子们的心中萌芽。

在暑假期间,有近200名中班、大班幼儿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坚持阅读、记录阅读存折。幼儿园为孩子们颁发了“小小阅读星”奖状和“高小新阅读奖牌”。金灿灿的奖牌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孩子们带着祝福和鼓励向新学期快乐出发。

仪式感满满的小游戏为孩子们的开学典礼增添了别样的记忆。孩子们为新学期点画“你的笑脸”,原来最美的遇见叫“我在幼儿园等你”。一笔一画都印证着孩子们新的成长,每一张笑脸就像在向我们招手,时刻记录着三年成长的点滴。

“当领操队长1次”“优先选择区域1次”“当选1次小老师”……创意满满的幸运星,让孩子对新学期多了一份喜爱和期待。在教师的帮助下,孩子们陆续开启幸运箱,获取新学期的“专属特权”。

教室里,孩子们用自己喜爱的方式记录着“升班登机牌”,他们带着满满的憧憬与希望启航。开学第一课中,孩子们讲述自己有趣的暑假见闻,老师讲述着安全和卫生防疫知识,让孩子学会自我保护、科学防护。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王梦婷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4206 2022-09-07 00:00:00 三 高新区第一幼儿园KeywordPh开学典礼仪式感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