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4版:高新时报 开学季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4-05
郑州中学
郑州市37中
宏达路小学
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小学部)
高新区第一幼儿园
传统礼仪引领新生踏上启蒙之路
送你一朵“小红花”
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
郑州市创新实验学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创新实验学校
朝气满满迎开学

本报讯 8月31日,郑州市创新实验学校迎来了一群可爱的小萌娃。带着对新生活、新环境的憧憬,他们脸上露出了期待又兴奋的神情。

早上8时,在老师的引导下一年级萌娃们就有序入校,一年级全体教师早已拿着班牌站在相应位置等候萌娃们的到来。

萌娃们挥别父母,在老师的带领下穿越彩虹拱门,带着期待与希望踏着红毯朝着各班教室走去。

为了迎接小朋友们的到来,老师们早早就布置好了教室,气球、彩带、新书、文具、黑板画、入班仪式……无不诉说着老师们对一年级萌娃们的爱与期待。

祖国省份墙、河南地市介绍展板旁围满了爱学习、有求知欲的孩子们,在老师们的讲解下,他们对祖国的理解和热爱又加深了几分。

“小眼睛,看老师;小嘴巴,不讲话……”教室中的孩子们认真学习着口令,老师们用亲切的话语一遍遍耐心地引导孩子们如果回应口令、如何起立、如何举手、如何去厕所等。

通过一天的小学生活体验,孩子们对如何成为一名小学生有了初步的认识,进校时迷茫的眼神也在不断学习中变得自信、坚定起来。期待孩子们在创新大家庭中启航梦想,绽放出自己的光芒。记者 孙庆辉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4213 2022-09-07 00:00:00 三 郑州市创新实验学校KeywordPh朝气满满迎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