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4版:高新时报 开学季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4-05
郑州中学
郑州市37中
宏达路小学
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小学部)
高新区第一幼儿园
传统礼仪引领新生踏上启蒙之路
送你一朵“小红花”
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
郑州市创新实验学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交警十一支队
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

本报讯 8月31日,交警十一支队走进郑州大学实验小学西校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二大队副大队长姚家阔向学校师生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增强交通安全意识。与学生们互动交流,倡议学生们通过“小手拉大手”活动,将安全知识、安全理念分享给身边的亲人和朋友,以点带面,带动家人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9月1日,交警十一支队来到郑州艾瑞德学校,为师生们送上一节生动的“开学第一课”。车管大队大队长王兆利围绕交通事故的危害与提高交通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展开讲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学生们对交通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近距离观看了铁骑摩托及警用装备,在满足好奇心的同时,认真听取了铁骑王艳飞的讲解,寓教于乐。最后,车管大队民警王锐对该学校校车进行检查,督促学校严格执行校车安全管理规定,加强校车安全内部管理,落实交通安全责任,确保学生的出行安全。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常鑫鑫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4210 2022-09-07 00:00:00 三 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KeywordPh交警十一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