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4版:高新时报 开学季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4-05
郑州中学
郑州市37中
宏达路小学
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小学部)
高新区第一幼儿园
传统礼仪引领新生踏上启蒙之路
送你一朵“小红花”
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
郑州市创新实验学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中学附属小学
送你一朵“小红花”

本报讯 一朵小红花,开在新长的枝丫上,是希望;一朵小红花,开在牛羊遍野的天涯,是梦想。

近日,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桂花街校区、玉兰街校区、冬青街校区一年级的小萌宝们来了。送你一朵小红花,见证成长。

第一朵小红花,送给开心入学的你。当上午入校的钟声敲响,美丽的相逢便开始绽放,一年级新生分批进校,郑中附小向一年级的小萌宝们敞开温暖的怀抱,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小萌宝们洋溢着欢笑,与校园热情相拥。

第二朵小红花,送给独自跨入校园的你。走进校园的那一刻,附小的小萌宝们感受到了学校满满的爱。彩虹拱门、成长树、小红花、神秘小礼物、游园探秘……游园开始了,小萌宝们拿着游园卡,按照提示逐项打卡。打卡点的老师们热情接待,在孩子们参观完成后盖上印章表示通过。小萌宝们被干净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各种功能室的设施设备深深吸引,充满好奇。他们拿着游园卡边参观游玩,边不停询问,喜不自胜。

第三朵小红花,送给求知探索的你。“今天是我第一天上小学,校园好美!比我想象的还要大呢!”“嘿!你好!以后我们就是好朋友啦!”“阅读广场里真安静!我最喜欢阅读了,我喜欢这本,你喜欢哪本?”“那里是教室,这里是厕所,旁边是饮水处。瞧!我都知道,爸爸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会把自己走丢啦!”……

第四朵小红花,送给广交朋友的你。新的学期,新的征程。郑中附小送你一朵小红花,愿你积极向上;送你一朵小红花,愿你勇往直前;送你一朵小红花,愿你快乐成长;送你一朵小红花,愿你绽放梦想。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陆静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4209 2022-09-07 00:00:00 三 送你一朵“小红花”KeywordPh郑州中学附属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