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上街区3所公办幼儿园投用
港区提倡 党政机关捐1天开支
群众想看什么戏,可在手机上“点单”
节前整治绿化喜迎中秋佳节
砌筑、电焊、测量看谁做得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做慈善 献爱心
港区提倡 党政机关捐1天开支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王军方)9月5日“中华慈善日”当天,记者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慈善总会了解到,航空港实验区正在开展2022年慈善日线下募捐和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腾讯“99公益日”活动。

慈善日活动期间,航空港区提倡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捐出相当于1天的经费开支或节约的经费;提倡各类企业捐赠1天的利润;提倡在职干部职工捐赠1天的经济收入;提倡无固定收入的城乡居民每人捐1元钱;鼓励企业、社会各界、个人以专项救助基金、定向捐赠救助基金、留本捐息、慈善信托等形式进行慈善捐助。

“99公益日”活动开展主要依托网上募捐。其中,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活动时间为9月4日至6日,9月7日至9日接续参加全国“99公益日”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腾讯公益配捐、网民爱心捐赠、一起捐、企业配捐、企业 “一块走” 、邀请好友助力6个板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4225 2022-09-07 00:00:00 三 港区提倡 党政机关捐1天开支KeywordPh做慈善 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