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8版:高新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G08
高新区首个全面“交房即交证”项目开启交付
梧桐办事处 开展党工委书记上党课活动
石佛办事处 携手郑州西区中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枫杨办事处 协商解决转学难题 业主送锦旗表谢意
郑州格力张珊珊 获“河南省优秀农民工”荣誉称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石佛办事处 携手郑州西区中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落实好国家惠民政策,保障群众身体健康,8月31日,高新区石佛办事处欢河村携手郑州西区中医院在欢河家园小区开展“温暖在身边 共创文明幸福星”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欢河村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合理分工,引导群众戴好口罩、有序接受义诊。义诊项目包括血压、血糖、中医推拿、腰腿疼痛等各项检查。义诊中,郑州西区中医院的妇儿、内科、外科等专家来到义诊现场,服务周到、待人热情,根据询问群众的生活习惯及饮食情况提出一些建议,针对群众的特殊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前来的群众对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赞不绝口。

“我最近一直胸闷还有点上不来气,没空去检查,听说郑州西区中医院来咱小区免费检查,我赶紧跑来啦,这还挺方便。”正在接受义诊的赵奶奶说道。

此次活动,欢河村党委不但将便民工作落到实处,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业医疗服务,更拉近了群众与村委的距离。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张文坛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4262 2022-09-07 00:00:00 三 石佛办事处 携手郑州西区中医院开展义诊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