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8版:高新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G08
高新区首个全面“交房即交证”项目开启交付
梧桐办事处 开展党工委书记上党课活动
石佛办事处 携手郑州西区中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枫杨办事处 协商解决转学难题 业主送锦旗表谢意
郑州格力张珊珊 获“河南省优秀农民工”荣誉称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梧桐办事处 开展党工委书记上党课活动

本报讯 9月3日上午,梧桐办事处开展党工委书记上党课活动,党工委书记张艳茹以《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把党的正确主张转化为群众的自觉行动》为题,为办事处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及花语社区业主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张艳茹首先介绍了开展此次上党课活动的背景。据悉,梧桐办事处花语社区是新成立的社区,花语水岸小区也是刚交房不久。因开发商、物业服务水平不高,前期遗留问题较多。群众入住后怨言多、投诉多。前期,办事处党工委专门下派了16个工作组到花语社区开展入户调查工作,寻找居民中的党员和热心群众。张艳茹说,她很欣慰也很感动,花语社区业主党员主动到社区来报到,再次证明了只有依靠党组织的引领,才能凝聚起民心民力。同时也证明了党员们一心向党,坚决跟党走,坚定不移把党的正确主张转化为自身言行准则的一贯要求,更证明了办事处这段时间的工作有了很大成效,更加坚定了信心,看到了建设美好花语、美好梧桐的希望之所在。

课堂上,张艳茹围绕“坚守初心、坚定信念、深入群众”三个方面,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用理论的解读和身边的案例教育引导党员们积极参与、共同努力,把党的正确主张转化为群众的自觉行动。

初心炽热、奋斗无悔。最后,张艳茹希望在座每一位党员都能不忘入党初心,把党的正确主张转化为群众的自觉行动,都能成为美丽梧桐事业的参与者、支持者,为梧桐家园的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做着笔记,思考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职责与意义。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李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4261 2022-09-07 00:00:00 三 梧桐办事处 开展党工委书记上党课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