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3
中原区市场监管局 动员文明诚信企业参与“99公益日”慈善捐款
桐柏路街道 义卖义诊义剪 引燃献爱心热潮
航海西路街道 助力乡村振兴 用荧火之光点亮希望
中原西路街道 发动居民参与捐助传递点滴真情
汝河路街道 “99公益日”邀居民一起做好事
棉纺路街道 发动居民助捐 让爱心持续翻倍
三官庙街道 “三到位”做好“99公益日”慈善捐款活动
绿东村街道 召开“99公益日”培训会 明确募捐时间节点和任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海西路街道 助力乡村振兴 用荧火之光点亮希望

本报讯 为激发辖区居民参与公益活动的热情,有效助力乡村振兴,用荧荧之火点亮希望,9月3日起,航海西路街道全面开展“慈善日”暨“99公益日”活动,街道组织志愿者在居民楼院、公园游园开展涵盖爱心义诊、爱心理发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航海西路街道机关微信群内,微信消息提示音此起彼伏,航海西路街道党工委在线上发起募捐倡议,呼吁机关干部职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心协力、慷慨解囊。大家纷纷点击公益募捐链接,积极参与本年度“99公益日”慈善募捐,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9月3日,在街道儿童公园和启福小区健身广场内,“99公益日”爱心义诊活动开始了。街道志愿者及爱心医护志愿者为辖区群众居民免费测血压,讲解健康知识,爱心商户也为小区居民提供义务理发活动。志愿者现场动员协调和辅导操作方法,引导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募捐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航海西路街道志愿者将持续深入社区、企业等集中开展“慈善日”暨“99公益日”募捐活动,动员和引导爱心人士贡献爱心、传播希望。

除此之外,街道印制百余份“99公益日”海报、发放公益日爱心小红花、宣传袋,不断扩大“慈善日”暨“99公益日”活动的影响力和知晓度。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职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4703 2022-09-08 00:00:00 四 航海西路街道 助力乡村振兴 用荧火之光点亮希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