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3
中原区市场监管局 动员文明诚信企业参与“99公益日”慈善捐款
桐柏路街道 义卖义诊义剪 引燃献爱心热潮
航海西路街道 助力乡村振兴 用荧火之光点亮希望
中原西路街道 发动居民参与捐助传递点滴真情
汝河路街道 “99公益日”邀居民一起做好事
棉纺路街道 发动居民助捐 让爱心持续翻倍
三官庙街道 “三到位”做好“99公益日”慈善捐款活动
绿东村街道 召开“99公益日”培训会 明确募捐时间节点和任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西路街道 发动居民参与捐助传递点滴真情

本报讯 “99公益日”活动“乡村振兴河南专场”9月4日拉开序幕,中原西路街道办事处保利心语社区联合中原西路街道公益慈善社工站在辖区开展“‘99公益日’邀您一起做好事”宣传、募捐活动。

活动通过免费理发和为60周岁以上老人或有需求的老人免费发放“防走失”微信黄手环的形式向大家进行“99公益日”宣传,并号召大家献出一份爱心。志愿者们热情、细心地向往来居民进行宣传和号召,让居民了解什么是“99公益日”,“99公益日”的意义是什么。

每多一份关爱,处于困境中的人群就能多一份信心,他们的未来就多一份希望。此次活动发动辖区居民参与捐助,传递点滴真情,营造出人人参与公益活动的良好社会氛围。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楚敬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4705 2022-09-08 00:00:00 四 中原西路街道 发动居民参与捐助传递点滴真情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