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管城时报 中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4-05
航海东路街道 花好月圆 同庆中秋
巧手做月饼 共话邻里情
管城回族区妇联 中秋节系列慰问活动传递关怀
管城回族区统计局 开展经典诵读主题活动
西大街街道 制作冰皮月饼 欢乐过中秋
东大街街道 公益迎中秋 圆聚在社区
北下街街道 巧手做月饼 共叙邻里情
二里岗街道 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中秋节活动
紫荆山南路街道 月满中秋 情暖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里岗街道 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中秋节活动

本报讯 为丰富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和谐邻里关系,近日,二里岗街道在辖区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在铁路新村社区、紫云社区、燕归园社区、城东路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组织开展“爱在中秋 情系老人”庆中秋活动,舞之梦舞蹈队带来舞蹈《福门开》,喜庆吉祥,象征着幸福团圆美满;高龄老人熟悉的戏曲《小仓娃》,满足老人的戏曲爱好;金豆豆幼儿园小朋友为老人齐诵《弟子规》,常秀青老人的口琴独奏《我和我的祖国》……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老人们在节日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街道妇联组织开展中秋节慰问“最美家庭”活动。活动中,大家赞扬最美家庭优秀事迹,肯定家庭成员间在生活中的互敬互爱,在事业上相互支持,合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家庭环境。获奖家庭表示荣誉在身、责任在肩,将继续努力把家庭建设好,更好地服务社会,不负妇联组织和群众的厚爱。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杨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5439 2022-09-14 00:00:00 三 二里岗街道 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中秋节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