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北斗乐跑·科普中国”总决赛郑州收官
提升水域救援综合能力
古荥镇深入企业组织申报 符合中长期贷款支持项目
“看见你们训练,鞋子磨破了,很心疼”
经开区渣土车全部纳入监管平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100双亲手缝制的鞋垫送给消防队员
“看见你们训练,鞋子磨破了,很心疼”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王赛华 经开时报 李洪永 文/图) 昨日,两位老人来到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经南七路消防站,将亲手缝制的100双鞋垫送给消防救援人员后便匆忙离去。这一暖心举动,让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备感温暖。

昨日一大早,两位头发花白的老人出现在经南七路消防站的营区监控画面里。站岗人员上前询问得知,老人是想将手中的鞋垫送给消防救援人员。其中一位老人表示:“我儿子也是当兵的,无意中看见你们在训练,有的孩子鞋子都磨破了,看着很心疼。这100双鞋垫,是我们用旧衣服缝制的,请不要嫌弃。天气转凉了,希望能给消防救援人员的脚底增添一丝温暖。大家分一下,如鞋码不合适,用剪刀修剪一下就行。”

据了解,缝制鞋垫的老人今年60多岁了,无意中碰到消防人员训练的场景,为了表达自己的心意,从今年3月份开始就一针一线地做手工鞋垫,想要亲手送给消防救援人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6562 2022-09-20 00:00:00 二 “看见你们训练,鞋子磨破了,很心疼”KeywordPh100双亲手缝制的鞋垫送给消防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