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北斗乐跑·科普中国”总决赛郑州收官
提升水域救援综合能力
古荥镇深入企业组织申报 符合中长期贷款支持项目
“看见你们训练,鞋子磨破了,很心疼”
经开区渣土车全部纳入监管平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古荥镇深入企业组织申报 符合中长期贷款支持项目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刘怡辰 通讯员 石俊喜) 近日,惠济区古荥镇在接到《关于组织申报符合中长期贷款支持项目的紧急通知》后,辖区“万人助万企”分包干部及工作组立即行动,深入辖区企业,了解企业融资需求,梳理有贷款需求的企业(项目),对符合条件的企业(项目)做到应报尽报。

连日来,古荥镇“万人助万企”工作组先后来到郑州荥泽古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郑州北方混凝土有限公司、郑州昌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33家企业,第一时间向各企业(项目)宣传相关贷款政策,一对一指导有贷款需求的企业(项目)登录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注册账号并进行申报,切实解决企业(项目)融资贷款难的问题。截至目前,该镇已有10个企业(项目)申报了贷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6560 2022-09-20 00:00:00 二 古荥镇深入企业组织申报 符合中长期贷款支持项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