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如意湖办事处 加强业务培训 开启餐饮油烟“智慧监管”
商都路办事处 抓好市容市貌专项整治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龙湖办事处 规范无序停放 助力文明“归位”
龙源路办事处 提升辖区围挡质量 扮靓城市颜值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文明城市创建意识入家入户
金光路办事处 垃圾分类进社区 绿色环保入人心
志愿者“增能计划”助力文明创建
博学路办事处 “四项措施”整治占道经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文明城市创建意识入家入户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让文明城市创建意识入家入户,构建文明和谐的社区,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9月13日,祭城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各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家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深入辖区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读本和公共文明行为常识宣传页,向辖区居民、商户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目的和要求,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号召广大居民自觉养成文明习惯,爱护环境,不乱扔垃圾、文明出行、规范停车、讲文明语言、做文明居民,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居民们纷纷表示,要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当文明礼仪者、文明行为践行者、环境保护者、文明宣传者,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册3100余份,覆盖群众4300余人,充分调动了居民参与创城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的良好创建氛围。

记者 王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7206 2022-09-23 00:00:00 五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文明城市创建意识入家入户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