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如意湖办事处 加强业务培训 开启餐饮油烟“智慧监管”
商都路办事处 抓好市容市貌专项整治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龙湖办事处 规范无序停放 助力文明“归位”
龙源路办事处 提升辖区围挡质量 扮靓城市颜值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文明城市创建意识入家入户
金光路办事处 垃圾分类进社区 绿色环保入人心
志愿者“增能计划”助力文明创建
博学路办事处 “四项措施”整治占道经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光路办事处 垃圾分类进社区 绿色环保入人心

本报讯 为增强辖区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倡导绿色生活、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9月16日上午,金光路办事处联合垃圾分类公司在社区开展了以“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科学普及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来往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了生活垃圾为什么要进行分类、生活垃圾怎样进行分类、生活垃圾分类种类等基础知识,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倡导广大居民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有效处理生活垃圾。工作人员还通过垃圾分类小游戏赢礼品等活动吸引广大群众参与进来,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宣传氛围良好。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使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自觉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王方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7211 2022-09-23 00:00:00 五 金光路办事处 垃圾分类进社区 绿色环保入人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