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倡导绿色出行 改善城市人居环境
“三坚持”推动党建进网格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班子成员讲党课
白沙镇 退休欢送会 情谊暖心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班子成员讲党课

本报讯 9月19日下午,祭城路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王燕燕围绕“履职尽责勇担当 立足岗位作贡献”主题开展班子成员讲党课。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各部门主任、街道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课堂上,王燕燕围绕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从增强“8种本领”、提高“7种能力”、做到“5个过硬”入手,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从思想信念、敢为人先、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纪守法等5个方面上立足岗位,切实履职尽责。坚持提升党性修养,补思想之“钙”、固党性之“元”、铸党性之“魂”,坚持把作风建设与本职岗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此次党课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言简意赅的道理和发自肺腑的情感,使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下一步,祭城路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开展好班子成员讲党课,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祭城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记者 王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7212 2022-09-23 00:00:00 五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班子成员讲党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