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6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6
倡导绿色出行 改善城市人居环境
“三坚持”推动党建进网格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班子成员讲党课
白沙镇 退休欢送会 情谊暖心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白沙镇 退休欢送会 情谊暖心间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白沙镇以茶话会形式为退休同志王霞举行欢送会,欢送会由党委副书记李奇主持,郑东新区组织人社局老干部科科长来聪聪出席会议,白沙镇党委委员郜朝红及相关站所代表参加会议。

躬耕杏坛沁芳华,夕阳红霞嘉年华。在温馨、愉快的气氛中,大家一起回顾了多年来与王霞同志和谐相处、并肩奋斗的难忘岁月,倾诉同甘共苦、同舟共济结下的深厚情谊。与会人员表示,王霞同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为白沙镇各项事业发展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王霞同志畅谈了自己的退休感言,流露出对昔日工作的不舍和对白沙镇大家庭深沉的眷恋。她表示:“在自己退休之时,单位还安排了这样隆重的欢送会,让我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感谢白沙镇党委和同事们多年来对我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这样有仪式感的退休欢送会让我倍感幸福!”

李奇对王霞同志作出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单位举行欢送会,一是对退休同志的无私奉献表示由衷的感谢;二是希望退休后的同志,能够提高自己的精气神,发挥自己的正能量,时刻牢记自己“白沙人”身份;三是希望能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继续关注白沙的发展,多给白沙的发展提建议;四是代表镇党委、政府祝福退休同志身体健康,幸福安康,阖家欢乐。

来聪聪表达了对王霞同志工作的肯定,以及对退休生活的美好祝福,并代表郑东新区组织人社局对会上同志们表示,举办退休干部欢送仪式,既是对老同志十年如一日无私付出的肯定与认可,也是厚爱干部、激发后进的务实之举。郑东新区劳动局希望白沙镇持续传递人文关怀,提振干部精气神,形成昂扬向上、乐观自信的文化氛围,让每个职工在这片热土上心无旁骛务实干事。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赵柳芳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7215 2022-09-23 00:00:00 五 白沙镇 退休欢送会 情谊暖心间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