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7
暖心!岗位送到家门口
如意湖办事处 创新工作法助力“五星”支部创建
商都路办事处 圆满完成优抚对象审核认证工作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关爱在正光 暖心服务送上门
龙源路办事处 情系农民工 维权促和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关爱在正光 暖心服务送上门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建筑工地工人的卫生健康意识和疾病防范能力,及时为工人们提供健康服务,9月21日上午,祭城路街道正光街社区联合辖区省直三院到辖区在建工地开展“关爱在正光 暖心服务送上门”爱心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细心地为大家测量血压和血糖、诊脉、检查口腔……详细询问平时有无不舒服的症状,耐心解答工人们的健康问题,并发放免费洗牙券,同时有针对性地提出诊疗意见。期间,社区志愿者积极做好健康宣传和秩序维护工作,协助医护人员向工人们耐心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及秋季易发疾病的预防保健措施,讲解工地应急救护基本知识,切实增强了工人们疾病预防意识与突发意外伤害的应对处置能力。

此次活动,将基本医疗知识和健康服务送到了建筑工人群体的身边,得到了工人们的欢迎与认可。接下来,社区将继续关注并收集建筑工人群体的健康需求,通过多种志愿服务,切实提高大家的自我防护意识。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秦颖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7218 2022-09-23 00:00:00 五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关爱在正光 暖心服务送上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