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7
暖心!岗位送到家门口
如意湖办事处 创新工作法助力“五星”支部创建
商都路办事处 圆满完成优抚对象审核认证工作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关爱在正光 暖心服务送上门
龙源路办事处 情系农民工 维权促和谐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源路办事处 情系农民工 维权促和谐

本报讯 为全面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龙源路办事处举办“情系农民工 维权促和谐”的专项援助维权行动,将办公场所搬到施工现场,解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相关政策,宣传农民工讨薪绿色通道,为有需求的劳动者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援助。

龙源路办事处劳动保障所到辖区项目工地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基本情况以及落实实名制管理、按月足额支付工资、规范工资支付台账、农民工维权公示牌、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情况,从抓制度建设、政策宣传、上门服务等方面发力,充分发挥劳动监察执法职能,推行“三强三促”措施,切实做好农民工维权服务。

下一步,龙源路办事处将进一步做好项目欠薪隐患排查、劳动者维权宣传,持续有效化解相关问题,提高服务群众效率和质量,用心提升群众满意率,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梁雅斐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7220 2022-09-23 00:00:00 五 龙源路办事处 情系农民工 维权促和谐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