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1版:经开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K
中欧班列(中豫号) 中国郑州—俄罗斯乌兰乌德线路开通
经开区教师合唱团 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合唱节荣获佳绩
经开区用情用力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质增效 为民服务争先出彩
“亮赛比”活动做深做实 “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欧班列(中豫号) 中国郑州—俄罗斯乌兰乌德线路开通

本报讯 9月11日,伴随着长长的汽笛声,一列满载着造纸设备、造纸添加剂等货物的中欧班列(中豫号)从郑州国际陆港驶出,经二连浩特出境后,驶往俄罗斯乌兰乌德。这标志着中欧班列(中豫号)再添新线路,班列运行版图再次扩大,中欧班列(中豫号)在服务河南省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道路上迈出新步伐。

首班开行的中欧班列(中豫号)中国郑州—俄罗斯乌兰乌德专列共50个集装箱,由郑州国际陆港公司精心组织,携手内蒙古运筹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大指装备集成工程有限公司,主动服务省内企业,从运输组织、货运调度等方面加强协调,不断优化班列运输方案,提供稳定优质的物流服务,建立班列承运绿色通道,助力本土企业“走出去”,促进中欧班列与省内产业互动发展,为班列顺利发运提供运力保障,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记者 王赛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7225 2022-09-23 00:00:00 五 中欧班列(中豫号) 中国郑州—俄罗斯乌兰乌德线路开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