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1版:经开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K
中欧班列(中豫号) 中国郑州—俄罗斯乌兰乌德线路开通
经开区教师合唱团 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合唱节荣获佳绩
经开区用情用力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质增效 为民服务争先出彩
“亮赛比”活动做深做实 “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教师合唱团 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合唱节荣获佳绩

本报讯 近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合唱节评选结果公布,经济技术开发区教师合唱团在合唱测评中被评为教师合唱组二级合唱团。同时,合唱节专家团队进行线上点评,充分肯定经开区教师合唱团的优势,对合唱团的参赛曲目《敕勒川》《歌唱二小放牛郎》在作品情感表达、音色处理、层次感等方面进行细致指导。

经济技术开发区教师合唱团成立于2016年,目前共有团员70余名,由区内各中小学音乐教师组成。在高水平专家指导下,合唱团快速成长,先后荣获河南省首届、第二届教师合唱节一等奖、第四届全国教师合唱节金奖、中国黄河合唱节合唱比赛一等奖等殊荣。下一步,经开区教师合唱团将继续在区教文体局的引领下砥砺深耕、旋歌不辍,为打造“品质教育,品牌经开”增光添彩。

记者 王赛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7228 2022-09-23 00:00:00 五 经开区教师合唱团 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合唱节荣获佳绩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