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3
经开区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经开综合保税区党工委 组织开展廉政教育谈话会
三季度“四挂钩” 考核指标分析会召开
狠抓专项整治 保持高压态势
经开区召开食品安全会 暨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综合保税区党工委 组织开展廉政教育谈话会

本报讯 为严守纪律要求,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近日,经开综合保税区党工委组织开展中秋廉政教育谈话会,强调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涵养机关清风正气,通过反面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筑牢廉政防线,过节不忘责任,过节不忘纪律。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经开综保区党工委书记杨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光要求,要以案为鉴,强化纪律意识。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以钉钉子精神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切实约束好自己及身边人的言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坚定立场,强化主体责任。永葆“赶考”路上的清醒和坚定,紧盯重点领域和时间节点,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问题。要勤俭节约,强化监督检查。强化慎终如始意识,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有关规定,发挥好党政机关示范效应,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用良好的党风政风引导向上向善的公序良俗。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7229 2022-09-23 00:00:00 五 经开综合保税区党工委 组织开展廉政教育谈话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