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3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3
经开区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经开综合保税区党工委 组织开展廉政教育谈话会
三季度“四挂钩” 考核指标分析会召开
狠抓专项整治 保持高压态势
经开区召开食品安全会 暨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季度“四挂钩” 考核指标分析会召开

本报讯 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经济运行“加速修复,企稳向好”,9月20日上午,经济发展局组织统计局、工信局、投资促进局、财政局(审计局)、建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科技人才局7个部门召开三季度“四挂钩”考核指标分析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潜参加会议。

各部门针对涉及考核的15项指标完成情况、指标排名、存在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充分听取各部门汇报后,王潜强调,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紧盯目标、加强统筹,全面统筹区内规上、规下企业,加大重点企业督导服务力度,确保各行业支撑有力,助推经开区在第三季度全市“四挂钩”考核中争先进位、奋力赶超。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7231 2022-09-23 00:00:00 五 三季度“四挂钩” 考核指标分析会召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