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明湖办事处 举办“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活动
九龙办事处 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亮赛比”活动
潮河办事处 开展第三季度“亮赛比”逐社区观摩活动
祥云办事处 开展第三季度党组织书记 “亮赛比”逐村观摩活动
经开区教文体局获市师德管理先进单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明湖办事处 举办“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活动

本报讯 9月21日,明湖办事处举办“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活动,各社区及部门推荐的20余名优秀代表参加比赛。

本次活动以“学习强国”题库为依托,内容涵盖党史知识、时事政治、人文社科常识等方面,按照“学习强国”平台“挑战答题”比赛规则,30分钟内累计答对题目最多者获胜的原则进行比赛。随着主持人员的一声令下,所有参赛者打开“学习强国”手机客户端“挑战答题”开始比赛。大家全神贯注,拼积累、比眼力、赛手速,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一、二、三等奖人员相继决出,办事处也为他们颁发了相应证书,以资鼓励。

接下来,明湖办事处将继续严格督促辖区广大党员参加“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提高党员综合素质,增强党员自身能力,大力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记者 王赛华

经开时报 李洪永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7254 2022-09-23 00:00:00 五 明湖办事处 举办“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