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明湖办事处 举办“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活动
九龙办事处 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亮赛比”活动
潮河办事处 开展第三季度“亮赛比”逐社区观摩活动
祥云办事处 开展第三季度党组织书记 “亮赛比”逐村观摩活动
经开区教文体局获市师德管理先进单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九龙办事处 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亮赛比”活动

本报讯 日前,九龙办事处组织开展第三季度“亮赛比”暨逐社区观摩交流活动。采取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综合评定的形式,先后查看了新亚、八里湾、太平庄等6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阵地建设情况,社区书记通过PPT文稿演示汇报近阶段工作成果。

观摩团重点围绕“五星”支部创建、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人居环境整治、群防群控体系建设等情况进行现场评比。会议指出,各社区要结合本次观摩中发现的问题,立足实际、认真整改,努力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要在工作中进一步加压奋进、大干快上,紧紧围绕办事处重要工作部署,克难攻坚,实干争先。

记者 王赛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7256 2022-09-23 00:00:00 五 九龙办事处 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亮赛比”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