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7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明湖办事处 举办“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活动
九龙办事处 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亮赛比”活动
潮河办事处 开展第三季度“亮赛比”逐社区观摩活动
祥云办事处 开展第三季度党组织书记 “亮赛比”逐村观摩活动
经开区教文体局获市师德管理先进单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潮河办事处 开展第三季度“亮赛比”逐社区观摩活动

本报讯 为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激发干事创业活力,根据区党工委“亮赛比”活动要求,9月16日,经开区潮河办事处组织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12个社区党组织书记及各站所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观摩。

观摩人员在党工委书记陈伟的带领下,先后到二郎庙社区、营岗社区观摩“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到耿庄、司赵社区观摩临时停车场建设工作。观摩团每到一处观摩点,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就“亮赛比”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观摩团成员着重就“五星”支部创建情况、疫情群防群控体系建设、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观摩,并对党组织书记承诺完成事项进行现场验收。

观摩结束后,召开了“亮赛比”逐社区观摩点评会,12个社区书记逐一进行了发言,办事处分包社区领导进行逐一点评,会上发放评分表,与会人员根据评分标准,结合各社区“五星”支部创建、疫情群防群控体系建设、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和城市精细化管理情况进行综合打分排名。

会议最后,陈伟进行了总结点评,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突出党建引领作用,激发“头雁效应”,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以“亮赛比”活动和“五星”支部创建为契机,真抓实做,以党建高质量引领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二是强化措施。“五星”支部创建是今年党建工作的核心任务,是推动各项工作的主要抓手,涉及站所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会后要根据各社区实际再细化措施,长短结合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经济发展高质量。三是再促提升。党组织书记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围绕中心再鼓干劲,以此次现场观摩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积极探索优化基层党建的路径方法,持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记者 王赛华

经开时报 李洪永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7257 2022-09-23 00:00:00 五 潮河办事处 开展第三季度“亮赛比”逐社区观摩活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