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全力推动文化旅游提质增效 提升文旅项目吸引力影响力
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 “中原大讲堂” 集成电路主题学习 报告会
高质量高标准做好 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为“设计河南”建设工作提供重要保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委专项巡视 郑州市委反馈问题整改动员会议
高质量高标准做好 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本报讯 9月20日,省委专项巡视郑州市委反馈问题整改动员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新郑市领导马志峰、马宏伟、王俊杰、黄卫东、胡坤、姚志刚、张慧娴、李峰等在新郑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是严肃的政治任务,是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实际行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要求上来,以鲜明的态度、严明的纪律、严实的作风,立行立改、全面整改,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推动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切实把巡视成果转化为打造本质安全城市和安全标杆城市、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做到反馈问题如期全部整改到位、高质量清零,以巡视整改倒逼灾后恢复重建和以案促改工作深化提升、扩大成效,努力把郑州建成更高水平的本质安全城市和安全标杆城市。要聚焦强化政治建设深化提升,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学习;聚焦灾后恢复重建深化提升,全面梳理灾后恢复重建项目;聚焦实现城市本质安全深化提升;聚焦强化能力作风建设深化提升,引导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加强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聚焦强化监督实效深化提升,突出监督重点,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经济效果、社会效果同频共振。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标准要求,做好统筹结合,压实各级党委(党组)书记巡视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引导全市上下把问题整改与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深入推进“十大战略”行动、加快打造“四个高地”结合起来,与更好履职尽责、加强班子队伍建设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上合格答卷。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7269 2022-09-23 00:00:00 五 高质量高标准做好 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KeywordPh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委专项巡视 郑州市委反馈问题整改动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