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全力推动文化旅游提质增效 提升文旅项目吸引力影响力
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 “中原大讲堂” 集成电路主题学习 报告会
高质量高标准做好 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为“设计河南”建设工作提供重要保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设计河南”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
为“设计河南”建设工作提供重要保障

本报讯 9月21日上午,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河南省“设计河南”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新郑市领导马志峰、马宏伟、王俊杰、黄卫东、李峰、赵恒康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设计河南”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并为贡献突出的高校代表、企业代表等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部分企业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打造“设计河南”是培育新动能、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迫切需要,也是适应新消费、满足群众需求的必然要求。要聚焦重点领域,把准主攻方向,做强工业设计,塑造制造业发展新业态,传统产业提质升级,推进试点示范;要做好建筑设计,突出文脉传承,合理设计建筑布局,贯彻安全建设理念;要做精文旅设计,塑造文旅品牌,发展文创产品,传承创新工艺美术设计;要做美乡村设计,展现独特田园风光,延续村落文脉,设计培育农村产业新业态。同时,要明确主要任务,打造设计创新平台,壮大市场主体,打造新发展载体,培育专业设计园区,抓好人才领域,加强组织领导,为“设计河南”建设工作提供重要保障。

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7270 2022-09-23 00:00:00 五 为“设计河南”建设工作提供重要保障KeywordPh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设计河南”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