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8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X08
新郑满城“志愿红” 尽显文明城市温度
老师变身“临时交警” 护送学生平安回家
紧抓创文关键点 攻坚克难全覆盖
定制公交实现一站式无缝接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满城“志愿红” 尽显文明城市温度

本报讯 9月19日,在新郑市大街小巷都能看到文明交通志愿者的身影,他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小红旗,对闯红灯、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教育,同时引导行人注意交通规范。

志愿者郭家豪告诉记者:“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作为社会一分子,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新郑创文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文明交通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常态化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在全市主要交通路口处对行人闯红灯及不走斑马线、车辆不礼让行人等行为进行劝导纠正,号召市民遵守交通规则。

仅9月19日当天,共上岗文明交通志愿者810余人次。下一步,志愿者们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公共交通秩序持续好转,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芳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7333 2022-09-23 00:00:00 五 新郑满城“志愿红” 尽显文明城市温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