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8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X08
新郑满城“志愿红” 尽显文明城市温度
老师变身“临时交警” 护送学生平安回家
紧抓创文关键点 攻坚克难全覆盖
定制公交实现一站式无缝接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城市管理局
紧抓创文关键点 攻坚克难全覆盖

本报讯 9月20日,新郑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发民积极践行“用脚步丈量工作法”,到滨河公园、人民路停车场、实验中学(西校区)、洧水路、炎黄广场、文化路菜市场、小高庄社区等地,对标全国文明城市迎检要求找问题、补短板、堵漏洞。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并现场汇报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活动中,王发民实地察看了各点位园林绿化养护、车辆停放秩序、环境卫生整治、广场市容秩序、便民疏导点管理、公厕管理等文明城市建设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明确责任部门,要求对照创文标准,集中力量推进、加快相关工作进度。

王发民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加快城市化进程、提高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载体,更是促进城市全面发展、提升城市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新郑市城市管理局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力军,各部门要全面开展“三标”活动,深入践行“用脚步丈量工作法”,要扛起主体责任,细化创建标准,抓实创建重点,迅速整改问题,下足“绣花”功夫,打磨创文细节,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杨宜锦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7338 2022-09-23 00:00:00 五 紧抓创文关键点 攻坚克难全覆盖KeywordPh新郑市城市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