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7
中国女篮接近世界顶级
迪力穆拉提右腿骨折 本赛季报销
郑州市中小学 荷球锦标赛收官
中国骄傲 周冠宇将继续征战F1新赛季
郑州市首届老干部 游泳健身活动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迪力穆拉提右腿骨折 本赛季报销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郭韬略) 昨日,记者从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获悉,河南嵩山龙门的球员迪力穆拉提在训练中不幸受伤,检查结果显示为右腿踝关节骨折,并于当天下午顺利进行手术。俱乐部将全力帮助迪力进行治疗和康复,希望迪力早日重回赛场,继续为球队冲锋陷阵。

本赛季,河南嵩山龙门队的伤病情况严重。在卡兰加接连几轮比赛都无法复出的背景之下,赵宏略、赵宇豪、阿德里安又接连遭遇伤病,如今迪力穆拉提更是面临赛季报销的问题,这对本就伤病满营的河南嵩山龙门队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这也让主教练哈维尔在用人上颇为头疼。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8166 2022-09-28 00:00:00 三 迪力穆拉提右腿骨折 本赛季报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