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7
中国女篮接近世界顶级
迪力穆拉提右腿骨折 本赛季报销
郑州市中小学 荷球锦标赛收官
中国骄傲 周冠宇将继续征战F1新赛季
郑州市首届老干部 游泳健身活动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中小学 荷球锦标赛收官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刘超峰) 作为一项新兴的比赛项目,由郑州市体育局、教育局主办,郑州大学国际荷球发展研究中心协办,郑州市第七十六中学承办的“奔跑吧·少年”2022年郑州市中小学荷球锦标赛日前在郑州市第七十六中学落下帷幕,各个组别的冠军分别产生。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郑州市28所学校的50支代表队的40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有小学U10组、小学U12组、初中U16组、高中U18组四个年龄组,参赛人数与比赛规模创历史新高。这也是郑州市第七十六中学继2020年之后,第二次承办郑州市中小学荷球锦标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8167 2022-09-28 00:00:00 三 郑州市中小学 荷球锦标赛收官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