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7
青春奋进五十一中 立德树人60年
部署巡察工作 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伏牛路第四小学 迎接国庆 致敬英烈
中原区城市更新发展中心 持续打造风清气正机关生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区委第一巡察组进驻中原西路街道
部署巡察工作 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本报讯 9月26日,中原区委第一巡察组进驻中原西路街道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村(社区)“三委”成员、街道全体党员等共计120余人参加。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尹继涛就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党组织建到哪里,巡视巡察就要跟进到哪里”,尤其是当前要做好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要不断践行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纬度;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精准发现问题,特别是在落实党中央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污染防治、扫黑除恶、惠农利民、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重大决策部署上是否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党员干部是否存在贪污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选人用人是否符合规定等;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把配合做好常规巡察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全力配合做好巡察期间各项工作,确保此次巡察取得扎实成效,为加快推进中原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文平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街道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接受区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一次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机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工作部署上。街道上下要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共同努力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做到诚恳接受、即知即改,主动认领、对账销号,认真研究、逐一落实,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在区委第一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全面推进街道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郑燕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8518 2022-09-29 00:00:00 四 部署巡察工作 确保取得扎实成效KeywordPh区委第一巡察组进驻中原西路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