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2版:航空港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2
航空港实验区“二次创业”再积蓄新动能
企业开办 实现从“天”到“分钟”的突破
当好人民公仆 让百姓生活更好
航空港实验区 首个人大代表联络室揭牌
冰鲜进口恢复,郑州机场迎来法罗群岛三文鱼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空港实验区号召干部职工 向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学习
当好人民公仆 让百姓生活更好

本报讯 9月19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召开“对党忠诚、让人民满意”主题报告会,号召全区干部职工以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郑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苏营周为榜样,在“三学三提升”活动中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全区上下掀起“二次创业”新高潮。

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主任吴祖明出席会议,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常继红主持会议,航空港实验区领导郭鹏、胡云生、柳敬元和一级巡视员郑福林出席会议。

会议印发了《关于开展向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苏营周同志学习的通知》,组织观看了苏营周先进事迹宣传片《守望初心·向心之路》,并为郑港办事处党工委颁发100万元党建工作经费奖励。苏营周以“对党忠诚、让人民满意”为题作了专题报告。

会议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以“三学三提升”活动为载体,全心全意行稳为民之路,始终把群众的“急愁盼难”看在眼里、放在心上、落到实处。在疫情反复无常的当下,要主动聚焦民生实事领域,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优化营商环境上,要敢于突破创新,建立完善高效便利的工作机制。在城乡基层治理上,要深化网格建设,贴近群众,构建精准服务体系。要发扬“孺子牛”精神,当好人民公仆,让百姓笑容更甜、生活更好。要时刻心怀“国之大者”,在“行”上见成效,保持“创”的劲头与“干”的作风,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展现新时代公务员担当。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丁宁 杜江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9079 2022-09-30 00:00:00 五 当好人民公仆 让百姓生活更好KeywordPh航空港实验区号召干部职工 向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