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2版:航空港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2
航空港实验区“二次创业”再积蓄新动能
企业开办 实现从“天”到“分钟”的突破
当好人民公仆 让百姓生活更好
航空港实验区 首个人大代表联络室揭牌
冰鲜进口恢复,郑州机场迎来法罗群岛三文鱼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即报即批 即批即得
企业开办 实现从“天”到“分钟”的突破

本报讯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营商环境越来越好,现在办理营业执照手续非常便捷,实现了企业开办时间从“天”到“分钟”的突破。

“这个线上审批系统真是太智能、太方便了!感谢你们热情服务。”9月22日,河南卓必商贸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将一面印有“智能审批真改实干 为民服务高效便捷”的锦旗赠送到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市场监管局政务服务窗口。

9月21日,航空港实验区内商贸类企业河南卓必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到窗口反映,由于商贸类公司注册量大、取名困难,在网上迟迟无法挑选出心仪的名字,导致营业执照一直未能成功办理。

得知企业诉求后,工作人员立即向企业介绍了刚刚上线运行的企业开办智能审批系统,告知申请人该系统可实现自动生成格式化申请文件,还能自动校验身份证明及电子签名的合法有效性,自动比对、判断,符合条件的系统将会自动审核。

在工作人员耐心指导下,申请人按照系统提示,经过实名认证、填报信息、电子签名,不足10分钟就成功提交了申请材料,几秒后系统自动审核通过,全程无人工干预,营业执照即报即批、即批即得,实现了企业开办时间从“天”到“分钟”的突破。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杨宇 张世杰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9074 2022-09-30 00:00:00 五 企业开办 实现从“天”到“分钟”的突破KeywordPh即报即批 即批即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