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3版:航空港时报 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3
挑战自我,他绕郑州四环徒步100公里
32名学员获职业技能证书
明港办事处 纠治“四风” 严防“节日病”
航空港实验区 加大餐饮店面油烟污染防治巡查
法律援助中心 开通绿色通道 助力农民工讨薪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32名学员获职业技能证书

本报讯 “这次培训收获良多,会继续努力学习,掌握更多技能,希望今后能找到相应工作。”9月20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社区矫正对象就业技能培训班圆满结束,32名学员取得相应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获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培训班结束活动上,航空港实验区政法委班子成员胡焕合、司法科科长栗毅为12名学员代表颁发了电子商务师中级证书。

航空港实验区政法委在严格做好社区矫正对象监督管理工作的同时,以举办“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技能培训班为抓手,全力做好社区矫正对象教育帮扶工作,切实推动《社区矫正法》落地落实。

航空港实验区政法委做了充分的准备和精心的安排,根据矫正对象的建议和创业需求科学选定课程,特邀电子商务行业资深讲师授课,培训历时30天、85课时,通过通俗易懂的培训课程及“理论+实操”的学习方式,为学员系统传授电子商务、计算机基础、网络营销及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白如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9082 2022-09-30 00:00:00 五 32名学员获职业技能证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