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登封量身定制为企业办理不动产证
郑东新区开展“静夜守护”行动
@失主,快来腊梅路公交场区领钱
用好考核指挥棒 激发干事内动力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谁的1000元丢S187路公交车上了
@失主,快来腊梅路公交场区领钱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孙庆辉 高新时报 方宝岭 通讯员 时凯歌 文/图) “两天了,还没有人来认领这1000块钱……”10月11日,郑州公交S187路公交车长崔菲菲拿着一沓钞票发愁。

原来,10月9日,崔菲菲结束一趟运营后在腊梅路公交场区对车辆进行清洁时,在车厢前门第一个位置的座椅与灭火器之间的缝隙里发现有钱。“起初以为是100元现金,走近捡起后发现是一沓钱。”崔菲菲立刻将钱交到了调度室,并向调度员秦占丙说明了情况。大家现场清点了这沓现金,共有1000元。

“我记得全程只有两名乘客在放钱的位置上坐过,但不能断定是哪位乘客丢失的。”崔菲菲回忆起行车的过程。“不要担心,乘客钱丢了一定也很着急,咱们等等看有没有公交热线打过来。”在秦占丙的劝说下,崔菲菲再次投入运营。

可是,4天过去了,还没有人打电话问询,也没有失主前来认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1170 2022-10-13 00:00:00 四 @失主,快来腊梅路公交场区领钱KeywordPh谁的1000元丢S187路公交车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