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以更加过硬能力作风 推进“三高地、两中心、一新城”建设
排查食品安全 保障师生健康
郑东新区统计局 开展人口抽样调查工作
架起党群“连心桥” 服务群众“零距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牛瑞华一行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排查食品安全 保障师生健康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瑞华带领党政办、应急局、建设局、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龙子湖街道办事处和文苑路社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主出入口、学生食堂等关键场所,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和执行情况。在学生食堂,牛瑞华详细询问食品加工过程和燃气安全使用情况,听取学校关于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牛瑞华还就学校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提出意见:要时刻牢记消防安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持续加强对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切实保障食品安全。要把保障食品安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大食品安全排查力度,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切实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据郑东新区管委会网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1188 2022-10-13 00:00:00 四 排查食品安全 保障师生健康KeywordPh牛瑞华一行检查学校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