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以更加过硬能力作风 推进“三高地、两中心、一新城”建设
排查食品安全 保障师生健康
郑东新区统计局 开展人口抽样调查工作
架起党群“连心桥” 服务群众“零距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统计局 开展人口抽样调查工作

本报讯 为有效监测郑东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人口规模、结构、分布等变化情况,进一步促进全区人口发展、服务与管理,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郑东新区统计局扎实开展2022年度人口抽样调查工作。此次抽样调查从10月份开始,郑东新区共有12个乡(镇)办事处79个村(社区)级样本点,目前共组织乡(镇)办事处统计人员、调查指导员及调查员业务培训261人次,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人口抽样调查工作。一是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高度重视人口变动调查工作,切实增强大局观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人口变动调查工作。二是抓重点环节确保数据质量。严格执行人口抽样调查方案,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人口变动调查各环节的数据质量。三是强化风险防范注重保密。依法依规开展调查,切实做好调查数据的风险防范和保密工作。四是加强数据质量管控强化督办指导。建立数据质量责任制,加强各环节数据质量控制,为郑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制定各项政策提供可靠的人口数据资料。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丁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1191 2022-10-13 00:00:00 四 郑东新区统计局 开展人口抽样调查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