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以更加过硬能力作风 推进“三高地、两中心、一新城”建设
排查食品安全 保障师生健康
郑东新区统计局 开展人口抽样调查工作
架起党群“连心桥” 服务群众“零距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领导调研辖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架起党群“连心桥” 服务群众“零距离”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秋红到龙源路办事处龙源嘉苑社区调研指导“五星”支部创建工作。龙源路党工委书记代予龙,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军启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李秋红一行先后到王马庄村文化广场、老年颐养中心、安庄村党群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五星”支部创建进展情况及阵地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村党组织书记创建工作汇报,重点了解各村目前在创建过程中的具体措施、推进情况、阶段成效以及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李秋红强调,要思想上再提升,把准创建实质。“五星”支部创建作为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抓手和重要契机,要对照创建标准体系,聚焦创建重点任务,发挥创建专班作用,注重统筹兼顾、因地制宜、突出特色。

要目标上再明确,找准用力方向。针对目前各村不同的短板弱项,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研究创建方案,健全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问题清单,做到任务具体化、责任明晰化、管理台账化、时间节点化、推进常态化。

要责任上再压实,确保取得实效。要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一项接着一项干,一星接着一星创,达到干成一项工作创成一颗星的目的。同时充分调动基层党员、群众的作用,握指成拳,形成合力,以“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记者 马燕 通讯员 尚峥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1194 2022-10-13 00:00:00 四 架起党群“连心桥” 服务群众“零距离”KeywordPh郑东新区领导调研辖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