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4版:郑东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4-05
龙子湖街道办事处 破解扰民占路难题
如意湖办事处 管理无缝隙 责任全覆盖
博学路办事处 强化餐饮油烟治理 助力污染防治
龙湖办事处 以城市精细度提升居民幸福度
龙源路办事处 有效开展“散乱污”治理
商都路办事处 抓好地铁口周边环境秩序综合整治
金光路办事处 大力整治乱贴“小广告”现象
郑东新区城市管理局 公厕服务标准大提升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博学路办事处 强化餐饮油烟治理 助力污染防治

本报讯 近日,为加强辖区内餐饮油烟综合治理,博学路办事处积极行动,全面落实餐饮油烟综合治理措施,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生态文明建设为引领,以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为目标,以网格化管理为依托,明确责任分工。对辖区内所有餐饮门店进行拉网式摸排,更新完善餐饮油烟单位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二是严格执法促整改。按照“所有餐饮单位100%安装油烟净化设施,所有油烟净化设施100%定期维护保养、定期清理”的标准,对检查中发现的油烟净化装置保养不及时、油烟净化器不能正常运行等现象,现场下达整改通知单,并要求其限期治理整改。

三是大力宣传造氛围。逐户耐心细致向餐饮店业主宣讲餐饮油烟的危害,油烟综合治理的目的和意义,如何规范安装、使用、清洗维护油烟净化器,以及餐饮油烟净化的相关政策规定,不断提升群众规范经营的意识自觉,营造出全民参与、共同维护大气环境的良好氛围,助推油烟污染治理出成效。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夏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1198 2022-10-13 00:00:00 四 博学路办事处 强化餐饮油烟治理 助力污染防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