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8
用心用情强服务 扶残助残“快、准、暖”
商都路办事处 太极助老 暖心相伴
如意湖办事处妇联 组织学习《民法典》婚姻家庭篇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免费为居民检测骨密度
龙源路办事处 口腔义诊惠民暖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都路办事处 太极助老 暖心相伴

本报讯 为激发广大群众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发挥太极拳运动在全民健身中的重要作用,帮助辖区群众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10月10日,商都路办事处在普惠社区积极开展太极拳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舒缓的音乐与整齐柔美的动作随之契合,身着靓丽服饰的太极爱好者们翩翩起舞,整齐划一,一招一式如行云流水。虽然爱好者们白发婆娑,但气定神闲,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动作刚柔并济、潇洒飘逸,于动静之中诠释太极魅力,充分展现了昂扬奋进、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太极风姿。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办得好,通过打太极拳的方式可以锻炼身体、颐养性情,同时还能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此次活动,搭建了社区与群众文化交流的平台,引领社区全民健身,增强社区居民健康生活意识,也提高了辖区居民幸福指数。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郗晓洁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1213 2022-10-13 00:00:00 四 商都路办事处 太极助老 暖心相伴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