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8
用心用情强服务 扶残助残“快、准、暖”
商都路办事处 太极助老 暖心相伴
如意湖办事处妇联 组织学习《民法典》婚姻家庭篇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免费为居民检测骨密度
龙源路办事处 口腔义诊惠民暖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妇联 组织学习《民法典》婚姻家庭篇

本报讯 家庭是社会组成的最小单位,婚姻家庭的和谐是社会稳定的基石。为进一步倡导平等和谐的婚姻家庭关系,如意湖办事处妇联组织区域内各社区妇女干部集中学习了《民法典》婚姻家庭篇。

“自婚姻登记机关收到离婚登记申请之日起30日内,任何一方不愿意离婚的,可以向婚姻登记机关撤回离婚登记申请”、“双方都同意离婚的,还需要30天冷静期。”……妇联干部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案例,通俗易懂地向大家讲解了关于“夫妻共同财产、抚养权、离婚”等相关的问题,让大家对《婚姻法》有了新的认识,让与会人员能够更加清晰明了掌握《民法典》中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夫妻日常家事代理权等新内容、新规定。

此次《民法典》婚姻家庭篇的讲解活动,令广大妇女干部受益匪浅,有效提高了妇女群众在婚姻中的法律意识。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为辖区内有困难的妇女群众提供法律支持。下一步,如意湖办事处妇联干部也将持续宣传法律法规,探讨利用多种宣传方式,践行保障妇女权益,助力平安和谐社会建设。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滑小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1218 2022-10-13 00:00:00 四 如意湖办事处妇联 组织学习《民法典》婚姻家庭篇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