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8
用心用情强服务 扶残助残“快、准、暖”
商都路办事处 太极助老 暖心相伴
如意湖办事处妇联 组织学习《民法典》婚姻家庭篇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免费为居民检测骨密度
龙源路办事处 口腔义诊惠民暖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免费为居民检测骨密度

本报讯 为关爱辖区居民健康,提升居民健康意识,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10月9日~11日,祭城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在鑫苑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微爱健康早筛公益全国行”公益活动。

一大早,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络绎不绝,大家间隔两米线有序排队。活动现场,社工及志愿者为居民登记身份信息,安排居民排队等候做健康筛查。在检查区,医生使用专业检测设备免费为居民检测骨密度、采集甲状腺结节B超图像,并对检验结果给予详细解读,让居民清楚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同时建议居民坚持身体锻炼和健康饮食,若身体不适及时到医院检查和治疗。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科普宣传慢性病的预防、康复、饮食及规范用药方面的知识,使居民对甲状腺疾病、骨密度知识有所了解,对其预防和治疗知识有所掌握,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义诊活动,把健康和关心送到了居民心坎上,不仅普及了甲状腺和骨密度健康常识,而且提高了居民对健康的重视程度,增强了居民科学防病治病意识,形成了良好的文明风尚。

记者 王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1220 2022-10-13 00:00:00 四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免费为居民检测骨密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