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8
用心用情强服务 扶残助残“快、准、暖”
商都路办事处 太极助老 暖心相伴
如意湖办事处妇联 组织学习《民法典》婚姻家庭篇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免费为居民检测骨密度
龙源路办事处 口腔义诊惠民暖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源路办事处 口腔义诊惠民暖心

本报讯 为普及口腔健康知识,传播口腔健康理念,提高居民口腔保健意识,近日,龙源路办事处龙源社区龙源嘉苑小区在党群服务中心广场举办了“关爱口腔健康 幸福每一天”的口腔义诊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人员提供的口腔医疗服务。

义诊现场,医务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免费口腔牙齿检查、义齿诊断、测量血压血糖等,耐心讲解了口腔保健、牙齿日常保健、牙齿预防保护、老年人牙齿保健方面的常识、口腔疾病预防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并就居民们提出各种爱牙护牙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此次口腔义诊活动,让老年人懂得了口腔健康问题不可小觑,口腔的卫生关系到全身的健康。在以后的工作中,社区将继续开展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满足居民多样化需求,提高居民生活便利感,增强居民幸福感,更多地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李少男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1223 2022-10-13 00:00:00 四 龙源路办事处 口腔义诊惠民暖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