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7
志愿服务扬新风 文明花开别样红
如意湖团工委 参加基层团干部教育培训
金光路办事处 慰问服务残疾人
商都路党工委 关怀老党员 体检送健康
郑东新区社区矫正中心 帮助矫正对象打开“心墙”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光路办事处 慰问服务残疾人

本报讯 为弘扬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倡导互帮、互助、友爱的理念,营造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连日来,金光路办事处社会事务办联合金光路办事处社工站,针对辖区新增的残疾人名单开展入户探访工作。

近日,经过摸排、倾听诉求、掌握详情,办事处工作人员了解到辖区残疾人王某正在为自己银行卡里的钱取不出来而烦恼,由于其不知道账户密码,去过银行好几次都没有结果,目前家里急需用钱,无法取钱让整个家庭都陷入了经济窘状,迫切需要政府的帮助。

为尽快解决王某家庭的难题,金光路办事处社会事务办与社工办积极商讨行动方案,先后多次到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服务网点咨询办事流程及所需材料,在沟通明确无误后指导王某的家属写申请证明材料、准备相关证件,协助银行工作人员上门核实情况……最终,在金光路办事处社会事务办的支持协调下,在社工的陪同下,王某家属终于把银行卡里的钱取了出来,解决了一直以来的难题。“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支持,感谢社工的陪伴协调,是你们帮助我们家解决了一大难事。”王某家属激动地说道。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张二红 詹青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1214 2022-10-13 00:00:00 四 金光路办事处 慰问服务残疾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