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7版:郑东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7
志愿服务扬新风 文明花开别样红
如意湖团工委 参加基层团干部教育培训
金光路办事处 慰问服务残疾人
商都路党工委 关怀老党员 体检送健康
郑东新区社区矫正中心 帮助矫正对象打开“心墙”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都路党工委 关怀老党员 体检送健康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增强老党员的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10月10日,商都路党工委联合美年大健康党支部开展关爱老龄党员健康体检活动。

商都路党工委与体检中心精心制定老党员体检套餐和方案,根据党员身体普遍情况设定了血尿常规、彩超、胸透等检查项目,方便老党员们通过体检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所了解。检查过程中,医护人员详细记录老党员的检查结果,耐心解答老党员咨询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为他们普及健康知识、疾病预防、保健指导等,帮助老党员们及早发现疾病,正确认识从而规范治疗。老党员们对此次活动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赞不绝口。

此次活动,拉近了基层党组织和老党员之间的距离,为更好地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奠定了群众基础,也在党员群众中兴起了尊敬老党员、关爱老党员的良好风气。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韩聪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41217 2022-10-13 00:00:00 四 商都路党工委 关怀老党员 体检送健康KeywordPh